在线办公
推荐文章
访问统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
谢谢您的支持!
点击添加留言
咨询留言
(1) 贵报2022年第一期,第二期,啥时出?第三期,啥时截稿,现在投来得及不?最近审稿时间大概多久?      (2022-03-25)
Q : 尊敬的编辑,您好!想问下贵报2022年第一期,第二期,啥时出?第三期,啥时截稿,现在投来得及不?最近审稿时间大概多久?
A : 我刊文章审稿与刊出流程为“五审五校”制,审稿流程一般为2个月左右,具体视文章质量、审稿流转速度和作者修改时间等决定。感谢您对学报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到悉心服务。
(2) 麻烦编辑老师帮忙邮寄一本刊物-21年3期      (2021-07-14)
Q : 麻烦编辑老师帮忙邮寄一本21年3期的刊物 刊物邮寄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淮口花苑南区16栋301室。 电话:183-5952-2328,潘长安
A : 请及时联系编辑部,提供个人准确收件地址,以便安排。
(3) 刊出日期      (2021-06-27)
Q : 您好,咨询一下今年第五期什么时间刊出呢
A : 学报纸刊刊出日期为单月25日,如9月25日、11月25日。
(4) 论文提交后一般多久有初审结果      (2021-05-06)
Q : 老师您好,请问论文提交后一般多久有初审结果
A : 一般论文投至系统后,编辑部会进行主题、内容和相似度检测,符合要求的文章才会被系统编号并进入初审,初审时间半个月左右。请关注系统审稿流程,若给有修改意见及时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5) 版面费咨询      (2021-04-08)
Q : 尊敬的编辑老师: 您好!我想咨询下贵期刊是否收取版面费,具体一个版面多少钱?
A : 具体是按文章篇幅来收取,上限为1000元。
(6) 外审专家      (2020-05-24)
Q : 咨询一下贵刊的外审专家一般都是哪些人
A : 我刊外审专家为省内外知名高校具有正高职称,或者副高职称且拥有博士学位的大学教师、研究员等。
(7) 查重      (2020-02-15)
Q :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贵刊投稿论文的重复率要求是多少,谢谢
A : 10%以内。
(8) 修改说明      (2020-01-07)
Q : 尊敬的巢湖学院编辑: 您好!感谢您在2019年12月20号给本人发送退修通知单,并提出相应的审稿意见,原打算元旦前修改好后上传给您,但无奈临近期末考试,故没有及时上传。本人现已按照您的意见逐条修改如下: 意见1:文中的示意图,其圆框或方框内不要添加阴影底色,白底黑字更加清晰。 答:文中示意图未添加阴影底色,根据内容调整仅在第三节有示意图。 意见2:文中层级划分有失误,出现了两个一级标题“二”。 答:现已修改完毕,但在原稿出现如此低级错误,实在抱歉! 意见3:其中“社会工作介入F社区垃圾分类项目的经验分析”一节,分四个系统进行总结,前三个系统内容过于简略,最后一个系统内容则过于详细。如果着重在分析第四个系统,那么这一部分的结构应加以调整,重新划分层级、拟定标题。 答:现已将该节重新划分层级,重新拟定标题。 感谢编辑在百忙之中审阅拙文,不甚感激!这篇文章主要是根据合肥市经开区海恒社区实地调研所写,目前垃圾分类正在合肥多家社区进行试点。据了解,合肥市已经截止了垃圾分类的征求意见稿,拟于今年1月份将意见稿提交合肥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核。合肥市距离强制垃圾分类越来越近。当正式实行强制垃圾分类时,相关的研究会越来越多,所以写这篇文章是想突出合肥市垃圾分类研究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我的导师吴宗友老师也很支持垃圾分类研究,毕业于贵校的王云飞老师也给我提出修改意见。再次一并感谢!我知道贵校学报特色专栏是环巢湖环境研究,所以我想这篇文章能够和生态环境相联系。 因为正在处在研一,学术训练、文字功底、思想见解还有待加强,真诚希望编辑能够再次审阅拙文,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顺颂: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稿号:2019-00608 收稿日期:2019-12-18 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生:丁京 2020年1月7日
A : 已收到!
(9) 关于重复率问题      (2020-01-05)
Q : 您好我是《大数据时代冰雪运动产业发展路径研究》的作者,近期投稿贵刊因重复率问题被驳回,本人用不同软件查重重复率在5-9之间,且都是一些引用文件和标题,不知如何改正。贵刊能否将查重记录发送给我,我将按照贵刊要求认真修改,不胜感激。
A : 我刊使用知网查重系统,要求在10%以内方可收稿并进入审稿环节。
(10) 第五期纸质版期刊邮寄时间      (2019-12-19)
Q : 编辑,您好。我想问下今年第五期纸质版期刊大约什么时候会邮寄。谢谢您
A : 已寄出。
(11) 2019年第五期的期刊何时寄送,何时上知网      (2019-12-03)
Q :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2019年第五期的期刊何时上知网,何时寄送?
A : 已寄出并上网。
(12) 每年的1期和5期是什么时候出呢。这两期的稿件一般在几月初步定下来呢      (2019-11-26)
Q : 每年的1期和5期是什么时候出呢?这两期的稿件一般在几月初步定下来呢
A : 我刊出刊日期为单月的25日,但因校对、印刷等原因,收到纸质期刊一般会在双月的中上旬。
(13) 第五期纸质期刊什么时候出版      (2019-09-27)
Q : 编辑,您好。我想问下,第五期什么时候会出刊?
A : 因第三、四两期的期刊印刷出了些质量问题,故第5期出刊有所迟滞,敬请谅解!第5期将于11月下旬出刊,目前编辑部已加紧进行文稿校对。作者如有需要,可与编辑部联系,先行提供清样。
(14)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自我追寻的隐喻书写      (2019-09-19)
Q : 贵校老师,您好!该论文改自本人的硕士论文,从未发表过,不能发表吗?
A : 请修改再予以投稿,须符合查重要求。
(15) 文科稿件在双月刊的第几期?      (2019-05-14)
Q : 文科稿件在双月刊的第几期?
A : 我刊一年6期,其中,1、2、4、5期为文科,3、6期为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