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h conference on the construction of business English majors,Chaohu University,"/> 学术动态掠影:安徽省第六届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巢湖学院成功召开

巢湖学院学报 ›› 2020, Vol. 22 ›› Issue (1): 1003-1004.

• 封二推介 • 上一篇    

学术动态掠影:安徽省第六届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巢湖学院成功召开

学报编辑部   

  1. 巢湖学院
  • 出版日期:2020-01-25 发布日期:2020-01-25
  • 通讯作者: 学报编辑部 E-mail:chxyxb@163.com
  • 作者简介:学报编辑部

The sixth conference on the construction of business English majors in Anhui province was successfully held in chaohu university.

Editorial Department of Journal of Chaohu University   

  1. Chaohu University
  • Online:2020-01-25 Published:2020-01-25
  • Contact: Editorial Department of Journal of Chaohu University E-mail:chxyxb@163.com
  • About author:Editorial Department of Journal of Chaohu University

摘要:

2019年1122-24日,由安徽省外文学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六届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巢湖隆重召开,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商专业建设良策。安徽省外文学会秘书长曹军、外文学会副会长兼商务英语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平以及巢湖学院副校长徐柳凡、教务处处长丁俊苗、外国语学院院长柯应根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柯应根主持。

会议举办了多场次学术报告。特邀嘉宾上海海事大学翁凤翔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王艳艳教授,以及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的黄波教授、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凌双英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曹瑞斓教授、巢湖学院余荣琦副教授等专家,围绕新时期如何建设和发展商务英语专业,分别从学科研究方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现状与建设、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同时,介绍了所在高校的一些经验做法。专家们的报告既有深刻的学理探究,也有针对性的实践指导,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进言献策,现场研讨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商务英语学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新时期商务英语的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提供了新的思路。会议取得了丰硕的研讨成果,圆满达成预期目标。

关键词: 安徽省, 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巢湖学院

Abstract: The sixth conference on the construction of business English majors in Anhui province was successfully held in chaohu university.

Key words: Anhui Province, font-family:Arial, ", font-size:13.3333px, line-height:26px, background-color:#F7F8FA, The sixth conference on the construction of business English majors')">">The sixth conference on the construction of business English majors, Chaoh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