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报 ›› 2018, Vol. 20 ›› Issue (6): 27-29.

• 物理 • 上一篇    下一篇

概率隐形传态多粒子直积态传输研究

摘要:提出概率量子隐形传态N个粒子的直积态的方案。在方案中,传输N个粒子的直积态,整个系统需要N+2个粒子。相比经典的量子隐形传态1 个粒子,整个系统需要3 个粒子而言,提出的方案可以节省纠缠资源。
  

  1. 巢湖学院,安徽  巢湖  238000
  • 收稿日期:2018-10-19 出版日期:2018-11-25 发布日期:2018-11-25
  • 通讯作者: 作者简介:张世军(1980-),男,安徽庐江人。巢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师。研究方向:量子信息和量子光学。
  • 作者简介:张世军(1980-),男,安徽庐江人。巢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师。研究方向:量子信息和量子光学。
  • 基金资助:
    /

/

/   

  1. Chao College
  • Received:2018-10-19 Online:2018-11-25 Published:2018-11-25
  • Contact: /
  • About author:Zhang shijun
  • Supported by:
    /

摘要: 摘要:提出概率量子隐形传态N个粒子的直积态的方案。在方案中,传输N个粒子的直积态,整个系统需要N+2个粒子。相比经典的量子隐形传态1 个粒子,整个系统需要3 个粒子而言,提出的方案可以节省纠缠资源。

关键词: 关键词:量子隐形传态, 概率隐形传态, 纠缠态, 直积态

Abstract: /

Key words: /

中图分类号: 

  • O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