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报 ›› 2018, Vol. 20 ›› Issue (6): 153-155.

• 教育教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移动时代下有机化学教学改革设想和探讨

摘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采用移动教学辅助课堂活动成为高校教学发展的必然。文章主要探讨了移动时代对有机化学课程教学模式的影响,并在教学实践中逐步摸索和尝试运用了如微课、通信APP和网络课程及对应的教辅APP 等有机化学教学的辅助手段,从而有效提高教学效果。
  

  1. 巢湖学院,安徽  巢湖  238000
  • 收稿日期:2018-08-10 出版日期:2018-11-25 发布日期:2018-11-25
  • 通讯作者: 秦国旭(1982-),女,安徽六安人。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有机化学理论和实验。
  • 作者简介:秦国旭(1982-),女,安徽六安人。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有机化学理论和实验。
  • 基金资助:
    安徽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编号:2015gxk062)

/

/   

  1. /
  • Received:2018-08-10 Online:2018-11-25 Published:2018-11-25
  • Contact: /
  • About author:/
  • Supported by:
    /

摘要: 摘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采用移动教学辅助课堂活动成为高校教学发展的必然。文章主要探讨了移动时代对有机化学课程教学模式的影响,并在教学实践中逐步摸索和尝试运用了如微课、通信APP和网络课程及对应的教辅APP 等有机化学教学的辅助手段,从而有效提高教学效果。

关键词: 有机化学, 移动教学, 网络教学平台

Abstract: /

Key words: /

中图分类号: 

  • G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