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审稿人
  • 巢湖学院学报
  • 自荐审稿人
专家自荐须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荣幸您申请成为我刊的审稿专家。 

      我刊对审稿专家的基本要求如下:
     1.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具有副高级职称且博士学位,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副高级职称。
     2.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工作认真负责。
     3.熟悉本学科专业研究前沿和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学术水平,掌握科研设计和统计学处理的方法。
     4.在相关领域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或SCI、SSCI、EI论文3篇以上。
     5.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具备网络审稿能力。
     6.能够保证在系统规定的审稿时限(一般为7-15天)内审结稿件,做到客观公正、公平细致,并能对稿件提出建设性意见。
     7.热衷于审稿工作,能对所审稿件严格保密,不引用和外传所审稿件的任何信息。
     8.关心和支持学报的组稿和约稿等工作。

       同行评议我刊采取“双盲”方式。 编辑部将会为您支付稿件审理费用。因此需要您的通讯地址信息详尽、准确。 感谢您对我刊的关注,您的信息提交成功后,编辑部会和您联系,将符合您研究方向的稿件送予您审理。 此致 敬礼  


                                                                                                                                                                                 学报编辑部即日